区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6-11-30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6-11-3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区长斯福民近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加快发展公共交通事业实施意见等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听取了区建设交通委关于加快发展本区公共交通事业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制订《关于加快发展宝山区公共交通事业的实施意见》不仅是我区城市建设和管理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落实区“十一五”城市公共交通规划,满足人民群众公交出行需求,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按照区域总体规划、区土地利用规划、区“十一五”规划的相关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原则,统筹全区交通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区域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公交服务;在政府购买服务的过程中,要合理投入,引导和发挥好市场机制的作用,进一步扩大公交线网覆盖面和公共交通服务面。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本区2007年预算初步安排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做好2007年预算工作,有利于合理安排明年政府各项工作,有利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会议要求,按照“关注民生、城乡协调”的原则,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量力而行,进一步细化完善2007年预算安排,确保明年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建设交通委、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本区2007年基本建设项目和社会事业项目初步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按照“保证续建、适度新建”的总体要求,在财政收支基本平衡的前提下,根据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轻重缓急,合理安排2007年基本建设项目和社会事业项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