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工作落实_工作动态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市场监管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7-01
【字号
  • 所属类目: 工作动态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7-0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了26个试点领域,其中涉及我局职能为食品药品监管领域,根据上级工作要求,我局积极落实相关工作。

我局主要领导专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研究推动相关工作,并要求分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形成了主要领导统筹安排、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相关部门专人负责的工作格局,为相关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确定由我局办公室牵头负责该项工作的实施、督办,各相关责任科室积极配合。办公室结合本部门“三定”方案内容,确定相关责任科室,下发工作通知,并指定专人负责对上报信息进行汇总、审核。责任科室全面梳理涉及食品药品监管领域的相关公开事项,并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每月向办公室报送工作进展情况。责任科室与市局相应业务条线之间充分沟通衔接,在现有的公开内容基础上,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相关公开事项,做到正面清单全而不漏,应公开尽公开。

2020年6月17日,我局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对进一步推进食品药品监管领域的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确保了标准指引在本区的落地实施。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