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组织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_政府开放日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大场镇组织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大场镇 发布时间 2021-08-19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开放日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8-1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8-1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大场镇






为深化政务公开、提升政府透明度、扩大公众参与、加强政民互动,8月19日,大场镇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正式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31名市民实地参观了超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感受先进科技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发挥的重要作用。

首站来到我镇“智慧消防”试点小区——远景佳苑二期,通过镇平安办的介绍及现场演示,市民们实地见证了包括微卡口系统、梯控、烟感、红外、水浸报警器、非机动车库智能充电桩等以智慧化的管理为居民筑牢社区安全;通过小区“三驾马车”分享“疏、管、堵、救”社区管理四字诀,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随后,市民们来到大场镇城市运行管理中心,通过城运中心、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实地了解了城运平台“一网统管”相关子模块的运行情况以及“数字商圈”、“数字停车”、“数字工地”等场景应用,现场体验了“城管千寻”、“4G城管执法记录仪”等特色功能对智慧城市治理提供的强大动力,市民们也围绕城运中心数据安全、平台构建、设备入网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积极进行了回应与解答。

参观结束后,现场市民纷纷表示: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感受深刻、获益匪浅,对大场镇汇集融合、互联互通、社会治理的新模式的工作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也对未来大场镇的发展和建设更加充满信心,今后,大场镇也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邀请更多市民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让居民为大场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