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街道关于表彰2020年度城市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_街镇园区文件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吴淞街道关于表彰2020年度城市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信息来源: 吴淞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26
【字号
  • 所属类目: 街镇园区文件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决定
  • 发布日期: 2021-04-26
  • 发文字号: 宝吴街办〔2021〕8号
  • 发文日期: 2021-04-2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吴淞街道

各科室(部门)、各基层单位:

2020年,吴淞街道始终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为宗旨,各单位(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各项工作,在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美丽家园建设、雨污水混接改造、吴淞工业区整治、进博会市容环境保障、低温寒潮应急处置等方面,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呈现出许多亮点和特点,取得了突出成绩,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促进吴淞经济社会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各单位(部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实施城市建设与管理新战略,提升新水平,开创新品牌,不断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现决定授予街道城运中心等16家单位为“吴淞街道城市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梅汇泽等39名同志为“吴淞城市建设与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比学赶超,再立新功。街道各单位(部门)和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冲锋在先、战斗在前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胸怀全局、团结协作的大局观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城市建设与管理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各单位(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打造“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主阵地”的战略目标,为把吴淞建设成为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富吸引力的城区而努力奋斗!

 

附件:《吴淞街道2020年度城市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