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8-11-24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8-11-24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1月24日,区长斯福民在区政府第九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研究“十一五”后期区政府重大项目技术储备、国际邮轮码头建设等工作。副区长张浩亮、夏雨、李原、钟杰、冯健理,区副巡视员崔卫中,区长助理李忠,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倪诗杰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十一五”后期区政府重大项目技术储备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发展改革委要认真梳理项目,对近期实施的项目要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对远期实施的项目做好总体规划,确保储备项目安排科学、合理。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浦江办关于国际邮轮码头建设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浦江办等部门要按照码头开工节点要求,抓紧梳理做好项目立项、各类手续报批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文广局关于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项目筹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明确,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项目作为外环生态绿化建设项目之一,要积极探索公益性与市场化相结合的文化事业运行机制,提高文化事业管理水平。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关于本区2008年度服务业引导资金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发展改革委要加强服务业引导资金管理,把引导资金使用与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改善地区环境面貌等相结合,充分发挥引导资金的引领、激励作用。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卫生局关于成立曙光医院宝山分院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