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恳请区政府函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注册设立中铁十五局集团上海宝山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请示_街镇园区文件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恳请区政府函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注册设立中铁十五局集团上海宝山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请示

信息来源: 友谊路街道 发布时间 2023-10-23
【字号
  • 所属类目: 街镇园区文件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3-10-23
  • 发文字号: 宝友街〔2023〕16号
  • 发文日期: 2023-10-2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友谊路街道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对宝山区“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和“北转型”发展的战略定位要求,为加速建设安全、畅通、便捷、高效的城市交通环境,满足宝山区居民出行和车辆停放需求,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宝山城市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先期在友谊路街道投资建设2座14m直径EUP竖井智慧车库,为地下25层钢结构设计,采用托盘式停车搬运形式。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山城市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铁十五局集团上海宝山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核名为准),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山城市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出资比例分别为90%和10%。经营范围包括停车场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机械设备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机动车充电销售,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物业管理,洗车服务,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日用品销售,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食品销售。

公司致力于提供地方停车和工程管理服务,打造现代化智慧车库,注册经营地及纳税均落于友谊路街道,该项目收益逐年递增,预计年均产税300万元。当前,在区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公司筹建等工作得到有序推进。但在注册过程中存在亟待协调的事项:该拟设公司名称中“宝山”字段系行政区划,需要区政府授权同意。

为进一步加速推进公司注册设立手续办理,恳请区政府函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注册设立“中铁十五局集团上海宝山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特此请示

 

附: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商请支持注册设立中铁十五局集团上海宝山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函(代拟稿)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