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吴淞街道办事处拟邀请外国人员来华的请示_街镇园区文件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吴淞街道办事处拟邀请外国人员来华的请示

信息来源: 吴淞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06
【字号
  • 所属类目: 街镇园区文件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1-09-06
  • 发文字号: 宝吴街办〔2021〕12号
  • 发文日期: 2021-09-0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吴淞街道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上海康泉电子商务有限公(91310113078108134D),系一家从事于食品行业的贸易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开展了欧洲-中国,中国-东南亚的进出口往来贸易。公司是瑞典AXA品牌,芬兰KESKO品牌,波兰RL9品牌中国总代理,以上企业皆为本国食品行业第一品牌,属上市企业。公司在德国汉堡,新加坡设有分公司。目前注册地址为上海市宝山区淞兴路163号1幢5层B区5107室,注册资金1000万元,2019年纳税总额37.9万元,2020年纳税总额15.79万元,目前拥有20名员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食品销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日用百货、服装、服饰、鞋帽、箱包、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家具、办公用品、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劳防用品、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TAN SUNN SUAN PETER先生(国籍:新加坡;护照号:K1054281Z),现任职于新加坡AA SPERM Consulting公司。自2019年起,受聘于芬兰KESKO集团作为为中国市场的兼职顾问,成功牵线我司和芬兰KESKO集团合作关系,同年我司签约芬兰KESKO集团作为中国市场总代理。芬兰KESKO集团也是芬兰中国贸易商会的牵头企业,阿里巴巴平台芬兰国家馆的牵头公司。2019年9月,PETER先生任职的新加坡AA SPERM Consulting公司协助我司将我司产品成功出口新加坡LAVAZA集团,后者为东南亚地球首屈一指的电商平台。为协助发展及扩大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开拓和我司代理的北欧食品在中国的市场发展的双向战略需求,我司希望PETER先生能够于近日来中国参与进一步深入调研中国市场,分析和讨论东南亚市场的一些列工作。PETER先生以及所属的新加坡AA SPERM Consulting公司系我司未来发展双向贸易不可或缺的一位合作伙伴。

PETER先生来华工作此次主要来华的工作内容如下:

1) 身为芬兰KEKSO集团(KEKSO是芬兰的上市公司,非常重视在中国的业务开展)亚洲区总监和中国总代理上海康泉有关碧乐客品牌在中国的业务拓展合作工作。

2) 身为代表瑞典Tilllberg Design of Sweden ,和SC中国船舶上海外高桥船厂和CMHI中国招商船厂推进邮船设计和建造项目。

3) 在中国注册公司和申请办理长期工作许可签证。

上海康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确认以下受邀人TAN SUNN SUAN PETER先生(国籍:新加坡;护照号:K1054281Z)来华前健康状况良好。企业将敦促受邀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防疫期间各项规定,不从事与来华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相关责任由上海康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担。

以上申请妥否,请批示。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