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召开对口支援工作月调度视频会议_工作信息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区召开对口支援工作月调度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09
【字号
  • 所属类目: 工作信息
  • 主题分类: 扶贫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3-06-0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3-06-0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为统筹推进年度援疆、援滇工作,6月8日,宝山区召开2023年对口支援工作月调度视频会议。副区长丁炯炯出席会议并讲话。援疆、援滇干部和区经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卫健委、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委等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市、区年度项目推进情况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区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机管局局长范建军主持会议。

    丁炯炯副区长强调,大家齐心协力,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推动对口帮扶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一是要加快推进援助项目。要对标最新要求,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尤其要聚焦重点项目,聚焦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集中力量加快项目资金计划实施加大资金拨付力度,多渠道沟通,统筹推进,确保专项资金属性不变。二是要统筹推进年度工作。坚持“全区一盘棋”工作机制,前后方要联结紧密,对照国家和市考核指标,统筹做好工作推动。前方干部要统筹协调好当地资源,全力以赴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后方单位要继续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打造工作亮点,为前方提供更多支撑。三是要有序做好轮换交接。在教师医生轮换选派时,要有针对性和连续性,结合“组团式”帮扶的资源优势,助力对口地区持续打造重点科室、重点学科,注重专而精积极推动宝山与对口地区的双向互动、全面合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