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全力奋进北转型,加快科创中心主阵地 核心区建设扶持政策_政策解读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大场镇全力奋进北转型,加快科创中心主阵地 核心区建设扶持政策

信息来源: 大场镇 发布时间 2022-09-22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策解读
  •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9-22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9-22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大场镇

为牢牢把握“北转型”历史机遇,加快推进科创中心主阵地核心区建设,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科创产业集聚,推动大场镇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特制订以下扶持政策:

一、加快科创产业集聚: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力争三年内全镇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120家以上。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5万元奖励。

二、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对存量企业低效地块调整转型,并引入优质项目成功运营的,给予转型主体每亩25万元奖励。

三、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依据引进企业的产出和能级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四、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加快涉企专项资金的拨付和执行进度,企业财政扶持方式由原来采用按季度结算调整为按月结算。

五、加强载体租税联动:对体量、能级和成长性符合我区相关标准的楼宇、园区等服务业载体,依据产出和能级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六、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对在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本科应届生,在大场镇重点用人单位工作,符合条件的可直接落户。对企业引进的高端人才最高给予200万元安居资助。


【一图读懂】大场镇全力奋进北转型加快科创中心主阵地核心区建设扶持政策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