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办事处主任面对面!和“一网通办”零距离!政务公开公众开放日,吴淞街道邀居民代表走进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和办事处主任面对面!和“一网通办”零距离!政务公开公众开放日,吴淞街道邀居民代表走进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 吴淞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8-30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8-3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8-2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吴淞街道

8月27日下午,吴淞街道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公众开放日”活动,让群众零距离体验“一网通办”服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文原出席活动,街道党政办、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永清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民代表20余人一同参加。

本次开放日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两部分。吴淞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讲解员首先带领居民代表参观了中心服务及办公场所,包括一楼办事大厅、二楼办公区域、退役军人服务站、“助飞”职业指导站、调裁一体仲裁庭等,并带居民亲身体验了新一代“访客系统”以及“一网通办”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居民对中心的功能分区、智能服务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中心负责人围绕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具体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多个短视频让居民代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心一系列事项的办事流程。他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切实提高居民的办事满意度。居民代表在随后的发言中讲到,通过公众开放日活动,对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认识由模糊变得清晰,看得出来中心在便民、利民上下足了功夫,“一网通办”服务让老百姓办事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了,建议中心能够加大宣传,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到事项办理的相关流程。

座谈会上,胡文原主任充分肯定了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希望中心继续拓展新功能,把吴淞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他表示,吴淞的发展和吴淞创新城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居民的支持、理解,离不开老百姓的共同参与,希望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把老城区打造出新风貌,真正实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目标。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