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40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4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2-23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6-12-2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6-12-02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6年11月25日下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0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开展本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年度计划研究工作的情况等工作。区领导周德勋、袁罡、陈云彬、王益群、吕鸣、李存贵,副巡视员孙晓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远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本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年度计划研究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充分体现中央要求和国家战略,体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年度考核内容,体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体现本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强化目标管理,强化任务责任制,强化时间节点,做到目标具体、明确,可衡量、可执行,有时间表。要与“十三五”规划和未来五年目标任务相衔接,与推动落实重大项目、重大改革和重大政策相衔接,突出重点,突出统筹,进一步提高年度思路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年度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宝山区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工作目标进展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综合统筹,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系统谋划思考,科学设定2017年年度工作计划,量化细化和节点化考核目标任务,建立健全目标执行、监督、评估等各环节的运行机制,全链条加强过程管理、跟踪检查和督促落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建设交通委关于区政府与上海隧道工程股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经委(信息委)关于区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推进“魅力滨江智慧宝山”建设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区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区政府与临港集团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科委关于区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