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公共交通和停车建议_区级提案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宝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公共交通和停车建议

信息来源: 区交通委 发布时间 2021-06-2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提案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2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交通委

傅镁、倪袁、张国富委员:

你们提出的 “关于宝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公共交通和停车建议”的提案收悉,办理情况如下:

为方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去年12月底已调整延伸了1605路部分走向和站点设置,调整后的走向为:自7号线潘广路站起经陆翔路-潘广路-菊盛路-菊太路-陆翔路-镜泊湖路(7号线15线顾村公园站)-宝菊路-菊联路-宝太路-至菊太路止,且该线路分别与宝山1路、宝山3路、宝山29路等6条线路相接,为方便中心的出行,在菊联路靠近联杨路上双向增设了菊联路联杨路停靠站,该站点距活动中心约500米距离,且加装水墨屏实时报站器,为到中心的人员提供准确的公交信息,也可利用手机APP上海公交查询及时掌握公交发车班次。

活动中心对面的顾村公园3号门停车场,现有泊位765个,1个进口设在镜泊湖路,2个出口设在联杨路,学生家长可以在此停车,是按照规范要求设置的。我们鼓励活动中心利用现有内部停车泊位为家长提供方便,中心如有对外开放停车泊位的申请,我委将积极予以办理相关手续。

衷心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