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组织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一网通办直通车 让“智慧”赋能服务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罗店镇组织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一网通办直通车 让“智慧”赋能服务

信息来源: 罗店镇 发布时间 2022-08-19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8-1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8-1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罗店镇

    为推进“一网通办”改革,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2022年8月15日,罗店镇在罗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网通办直通车”政府开放日活动,共有30多名市民参与了此次活动,与一网通办零距离,深入体验了技术和智慧赋能下的政务服务。








    本次活动设一名专职讲解员,结合具体业务向市民详细介绍了“一网通办”的优势及基本操作方法。对大家关心的居住证办理、公积金查询、工会保障、社会福利、医保等热点问题,都予以了详细的解答。为使大家对“快速便捷”有个直观的体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市民利用一网通办自助机进行了打印社保单、更换就医记录册、调阅户口本信息、激活社保卡等操作,整个过程仅仅花费数分钟,相较于传统的窗口办理,节省了大量的排队等待及事项办理时间。此外,本次活动还安排了问卷调查环节,主要了解了市民对“一网通办”的接受程度和使用情况。

本次活动反响较好,多名参加活动的市民表示,开放日活动让他们了解了当前技术带来的巨大便捷,也感受到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务实精神,希望能加大此类活动的开展力度。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