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1-11-01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1-11-0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1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汪泓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研究今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和明年开局工作。副区长丁大恒、夏雨、李原、朱永泉、钟杰、连正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高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年末收尾工作,正确处理宏观、中观、微观的关系,在关注“十二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注重宏观部署和整体合力;要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着眼当前,谋划未来;要正确处理经济增长和社会事业的关系,强调经济增长是基础、社会事业是各项工作的最终落脚点。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抓好落实,抓好项目推进,继续保持我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实现我区“十二五”宏伟蓝图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全年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地推进和完成各项工作。要抓对表落实,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逐项对表梳理完成进度、逐个对表落实工作责任。要抓投入产出,对项目进行系统梳理,掌握推进动态,了解具体困难,提供针对性跟踪服务。要抓突破深化,聚焦五大重点地区的调整转型,抓好突破性成果、功能性项目的深化推进。要抓管理创新,始终坚持安全为先、管理为重,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管理工作,确保城市运行安全。要抓民生改善,重点关注物价、老百姓“开门七件事”及居住改善等问题,切实保障群众生活。(二)要立足今年工作基础,聚焦“十二五”规划纲要,细化深化明年工作计划。要提出明确的、综合形态显现和结构内涵、体现“发展方式转变”和“城市发展转型”特征的工作目标。要加强调研,突出一批功能带动、梯次推进的重点项目,把明年工作落实到具体的举措、计划、方案上。要结合重点地区、重大项目的推进,继续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努力创新一批规范有序、务实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