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7-12-03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7-12-0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2月3日下午,区长斯福民同志在区政府第九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张浩亮、夏雨、朱永泉、冯健理和区副巡视员张培正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明年经济工作分析的精神,研究了我区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两防止、四坚持”的宏观调控新要求,进一步立足当前,谋划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好字为先、稳中求进、以人为本,保持经济平稳协调发展。要正确认识我区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客观分析制约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瓶颈,结合实际,谋划好明年经济发展工作。要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和土地二次开发力度,加快工业向园区集中,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益。要搭建服务平台,加大对高科技项目和高科技企业的扶持力度,推动科技创新。会议听取了区环保局关于区污染源普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全区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确保普查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按期按质完成普查工作。要以此次污染源普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摸清我区污染源状况,建立相关数据库,提高环境监管和执法水平,推进我区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听取了区国资委关于做好2007年度农村收益分配工作指导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村级效益分配项目,严格村级效益核算,积极稳妥推进集体企业职工工资工作,确保年终农村分配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