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8-10-27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8-10-2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0月27日,区长斯福民同志在区政府第九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区“十一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等工作。副区长张浩亮、夏雨、朱永泉、钟杰、冯健理,区副巡视员崔卫中,区长助理李忠,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倪诗杰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宝山区“十一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十一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有利于及时把握规划实施动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阶段性的发展目标和方向,确保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会议明确,对规划实施中一些进展不快的指标项目,有关部门要认真查找原因,加快实施;对因情况发生变化实施有难度的项目,区发展改革委要根据实际情况,会同相关部门进行重新预测,并做好有关解释说明工作。会议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我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的有关政策精神,开展我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要积极探索建立有效的监管机制,严格金融风险监管,确保小额贷款公司按照市场化原则开展经营。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2008年度区本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财政局要认真开展增收节支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旅游局关于2008年上海国际钢雕艺术节筹备情况和区政府办公室关于“2008年中国国际节能环保论坛”在上海国际节能环保园举办的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制定工作预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活动开展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安全生产监管局关于原步云胶鞋厂区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安全生产监管局等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原步云胶鞋厂区域重大事故隐患整治工作的要求,坚定信心,互相配合,开展联合执法,切实形成推进综合整治工作合力,确保年内实现“经营户全部撤离,非法建筑全部拆除,事故隐患彻底消除”的整治目标。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