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2-11-09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2-11-0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115上午,区长汪泓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专题调研等有关工作。副区长夏雨、周德勋、杨杰、陶夏芳、连正华、秦文波、沈伟民,副巡视员姚荣民,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丽燕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近期专题调研工作。会议要求,区有关单位、部门要梳理细化明年工作设想和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开展调研,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科委关于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两次工作会议精神及本区贯彻落实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科委等单位要以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创意产业为重点,以服务企业为基础,聚焦知识产权质量,鼓励和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激发全区创造活力,推动创新发展。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农委关于制订《关于加快本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农委等相关部门要积极稳妥推进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改革,全面建立区、镇、村三级联网的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经营管理,明晰产权、维护农民权益、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确保农村集体经济总量实现明显增长、农民收入得到明显提高。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农委关于制订《宝山区村级集体投资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农委牵头相关单位、部门要坚持民主决策、规范管理、节约成本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村级集体投资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效监管项目承发包、质量安全、资金使用等工作,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惩处力度,切实提高村级集体工程建管水平。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监察局关于制订《宝山区村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教育局关于市对本区教育现代化综合督政拟定整改措施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教育局牵头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多措并举,集中力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完善城乡经费统筹机制,优化经费投入结构;加快大型社区内教育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教师分层分类培养培训机制。会议听取了区卫生局关于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接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级评审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