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樱花”征文—— “樱为你来,春漾宝山”上海樱花节系列文旅活动_文旅品牌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与樱花”征文—— “樱为你来,春漾宝山”上海樱花节系列文旅活动

信息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03-09
【字号
  • 所属类目: 文旅品牌
  •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3-03-0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3-03-0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文化和旅游局






征文时间 

2023315—415

 

征文要求 

1征文作品须以我与樱花为主题,可通过在上海樱花节期间所发生的旅程故事、所得到的思考感悟等,生动展现科创之城的人文魅力,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

2征文体裁不限。散文、小说、戏剧、纪实类文学作品等字数在2000字以内,诗歌行数不超过40行;

3征文必须是未曾发表、出版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4每人限投1-2篇;

5主办方有权直接或委托合作方以报刊、杂志、网络等形式发表或使用征文作品,作品的署名仍为作者;

6参加本次征文的作者视为同意以上规定。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投稿方式 

发送作品至邮箱bstsgjp@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与樱花征文,并附作品类型、作者真实姓名、年龄、职业和联系电话。

 

奖项设置 

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对优秀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文旅宝山】【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上海市宝山区文化馆】等微信公众号及《宝山文艺》上进行刊登发表。

 

活动咨询:021-36515119 余老师

(周一至周五9:00-11:0013:30-16:00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