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办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办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

信息来源: 月浦镇 发布时间 2021-05-2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5-21
  • 发文字号: 宝月府〔2021〕16号
  • 发文日期: 2021-05-2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月浦镇

宝山区人民政府:

尚列(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落户月浦镇的重点企业,该企业拟邀请法人LEFAY  Delphine Marie Juliette和亚太总经理DULTZIN Diego Sylvain David来沪处理业务,特向区政府提出为两名人员办理入境有关手续的申请,企业情况具体如下:

一、公司概况

尚列(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塘南街57号4幢211室,成立日期:2019年7月3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GNLBH5Q。

2019年底公司开业仅5个月就创造了1300万的销售额。 2020年在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公司在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293号,向国药(上海)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租赁了1170平方米开设了中国第一家旗舰店,员工增加到35个,销售额也增加到了6300万元(含税),缴纳税额25万元。静安区领导也多次来尚列旗舰店调研,给予公司高度评价。2021年是尚列进入中国的第三年,目前4个月销售额已经达到3300(含税)万元,员工增加到37个,预计2021年总销售人民币2个亿,预计缴纳税额500万左右,预计员工增加到50个。

二、申请人概况

申请人姓名LEFAY Delphine Marie Juliette,国籍法国,护照号码19FV14797,出生年月1989年8月25日。

申请人姓名DULTZIN Diego Sylvain David,国籍法国,护照号码18FH28824,出生年月1986年6月3日。

三、主要理由

LEFAY Delphine Marie Juliette和DULTZIN Diego Sylvain David于2016年在香港创立了亚洲首个第三方快闪销售平台—OnTheList尚列。开业三年后,OnTheList尚列就先后在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地区与超过500个品牌合作,迄今为止已经举行了超过400场三至五日的快闪活动。尚列上海2019年成立,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公司注册资本已逐步增加到1000万,在中国银行黄浦分行的流动资金也一直保持在1000万以上。尚列上海自2019年创立后,便与众多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包括世界第一奢侈品牌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世界第二大奢侈品牌历峰集团、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团以及圣罗兰、菲拉格慕、伯尔鲁帝等。尚列上海在为上海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是全国各地游客到上海旅游的打卡点之一。

目前DULTZIN Diego Sylvain David担任亚太总经理,LEFAY  Delphine Marie Juliette担任法人,两人长居香港。DULTZIN Diego Sylvain David出身于时尚世家,对时尚有着敏锐的嗅觉,同时他更是标志为鳄鱼的时装品牌Lacoste的创办人即法网传奇人物René Lacoste的曾孙。虽有家族光环加持,Diego却一路脚踏实地,通过努力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国际零售经验,专门负责欧洲及亚洲市场。LEFAY  Delphine Marie Juliette,在法国Université Paris Dauphine大学取得奢侈品管理硕士学位后,便投身于时装零售业工作,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当前公司在进行的重要业务有:1、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尚列决定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并开设分店。2、基于尚列上海历年来线上销售的持续增加,也为了助力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建设,尚列计划设立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软件、专利等。3、与中国最大的电商代运营公司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洽谈线上销售合作。4、与长期合作伙伴世界第一奢侈品牌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以及世界第二大奢侈品牌历峰集团的中国区负责人会面,洽谈2021年下半年的品牌合作事宜。

重要性:尚列上海作为中国第一家旗舰店,借助OnTheList尚列丰富的品牌合作经验以及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优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实力突出的高端奢侈品销售企业。法人LEFAY  Delphine Marie Juliette和亚太总经理DULTZIN Diego Sylvain David作为公司的核心人员,全权负责公司的各项事务,对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推进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目前分店的选址及落地需要两人在实地考察后做决策,高新技术企业的设立需要两人来华与宝山区政府、月浦镇政府等领导进行会面洽谈并开展进一步合作,与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线上销售合作、与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和历峰集团的品牌合作事宜也需要两人亲自洽谈。

紧迫性及必要性:目前正处于尚列上海在中国业务开拓的关键期,与各大合作伙伴能否顺利洽谈直接关系到公司今年销售额及税收能否如期完成,分店及高新技术企业的开设对公司后续长远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四、承诺事项

外籍人员抵沪后尚列(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将承担监控受邀人员健康状况、敦促受邀人不从事与抵沪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受邀人在沪行程,要求受邀人员遵守上海市防疫规定,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尚列(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鉴于以上情况,特向区政府提出办理以上法人LEFAY  Delphine Marie Juliette和亚太总经理DULTZIN Diego Sylvain David来沪工作审批的请示。

望予批准为感!


附件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表原件

3、外籍人员护照复印件

4、行程表原件

5、企业请示函原件

6、月新公司请示函原件

7、受邀人名单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0日

 

 

 

 

 

 

 

 

 

 

 

 

 

 

 

 

 

 

 

 

 

 

 

 

 

 

 

 

 

 

 

月浦镇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印发

(共印4份)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