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建设宝山区2019年罗店镇罗溪村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复函_涉农补贴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同意建设宝山区2019年罗店镇罗溪村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复函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 所属类目: 涉农补贴
  •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19-12-1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9-12-13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农业农村委

罗店镇人民政府:

你镇上报的2019年罗溪村、天平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经市农委、市财政局《关于宝山区2019 年农田建设项目实施计划的批复》(沪农委〔2019〕438 号)同意批准,现复函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宝山区2019年罗店镇罗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及规模

项目位于罗店镇罗溪村,建设面积为219亩。

三、项目建设单位

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五、项目建设投资和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62.2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35.45万元,独立费用26.80万元。

资金来源由市、区、镇三级财政投资,比例为6:3:1。最终投资金额以批准的决算审核为准。

为加强对项目资金使用监督管理,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减少资金拨付环节,项目实行区级报账制和专账核算。上述项目建设内容涉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应依法办理。希望项目建设单位接到本批复后,严格按照规范程序组织项目实施,尽快发挥项目效益。

特此复函

附件:宝山区2019年罗店镇罗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明细表

 

 

上海市宝山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财政局

2019年12月13日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