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世嘉智尼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申办外籍员工入境手续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世嘉智尼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申办外籍员工入境手续的请示

信息来源: 庙行镇 发布时间 2021-11-0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1-11-01
  • 发文字号: 宝庙府〔2021〕20号
  • 发文日期: 2021-11-0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庙行镇

关于世嘉智尼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申办

外籍员工入境手续的请示

 

宝山区人民政府:

世嘉智尼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嘉智尼”)是落户庙行镇的一家外资企业,注册资金为14500万日元,该公司总部在日本东京,主要从事工业建筑五金配件、家居五金配件的开发设计与制造。2020年的税收贡献为1100万人民币,2021年目前为止税收贡献为500万人民币。

目前正与国内企业关于定制化产品洽谈进入最后阶段,后期该项目销售量将占中国同类产品市场30%份额。

重要性:新项目现进入洽谈重要时期,由于前期日本总部开发设计的3D打印产品,效果均还未达到客户要求,导致此项目的正式生产进度滞后。在只能通过视频会议进行确认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客户方有相当大的抵触心理,目前出现了有放弃该项目的打算。鉴于此情况,需要拥有20年销售经验和16年在华管理经验的总经理:HAYASHI TSUYOSHI(林刚)先生,拥有29年产品开发经验的课长:BANDO RYOSUKE(坂东亮辅)先生,拥有20年生产技术经验的组长:FUJITA KOJI(藤田浩二)先生,来华进行该项目后续洽谈以及开发生产工作。同时为保证客户的满意度,林刚总经理将携带最新修改的3D打印产品回中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坂东亮辅课长作为本次开发设计负责人,主要来演示解说本产品重要特点,为将生产的产品做好严格把控与指导工作。藤田浩二组长作为本次生产设备调试的负责人,主要解决前期试作品的设备生产问题以及相关设备的技术检修指导工作。3人来华将推动该项目的顺利落地。

不可代替性:林刚总经理作为该项目的最高负责人,对该项目一系列问题进行统括管理。因为他有非常丰富在中国销售的经验,又非常了解总部的运作,能很好的架构起客户与总部设计部门的沟通,能快速处理相关问题。坂东亮辅课长对产品、配送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管理。藤田浩二组长拥有多年设备工程师经验。因熟知本项目产品、设备方面的工程师无法全部来华,3人成为了解决本次项目相关产品及设备问题的关键人物。

紧急性:新项目进展缓慢,急需日方人员破难解困。如果新项目无法得到最新进展,将导致项目被砍,最终将失去该项目占领市场的先机,也将非常可惜和惋惜不能为宝山区税收做贡献。

公司特申请以下人员来华,确保公司项目正常进行。

人员名单信息

外文姓

外文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国籍

护照号码

职务

HAYASHI

TSUYOSHI

1977/04/26

日本

TT1494982

总经理

BANDO

RYOSUKE

1969/7/14

日本

TR6865600

课长

FUJITA

KOJI

1977/6/20

日本

TR4115462

组长

人员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外文姓

外文名

接种地点

疫苗品牌

第一针时间

第二针时间

申请28天旅居史

HAYASHI

TSUYOSHI

日本东京

美国辉瑞

2021/07/20

2021/08/10

日本东京

BANDO

RYOSUKE

日本千叶

美国辉瑞

2021/09/18

2021/10/13

日本千叶

FUJITA

KOJI

日本千叶

美国辉瑞

2021/09/30

2021/10/31

日本千叶

外籍人员抵沪后,世嘉智尼将承担监控受邀人员健康状况、敦促受邀人不从事与抵沪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受邀人在沪行程,要求受邀人员遵守上海市抗疫规定,如有违规违法行为,世嘉智尼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特此申请,望审批!



                                                                                                2021年11月1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