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办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办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

信息来源: 月浦镇 发布时间 2021-03-10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1-03-10
  • 发文字号: 宝月府〔2021〕6号
  • 发文日期: 2021-03-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月浦镇

宝山区人民政府:

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落户月浦镇的一家重点企业,该企业拟邀请系统工程经理SATO SUMIRE来沪工作。特向区政府提出为其办理入境有关手续的申请,企业情况具体如下:

一、公司概况

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月新南路888弄175号3幢A326室;成立日期:2000年8月15日; 注册资本:210元美元,约14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60742095X4。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上年度缴纳税收(总税)438万元,今年以来缴纳税收(总税)75.7万元。

二、申请人概况

申请人姓名:SATO SUMIRE,国籍:日本,护照号码:TT1677433,出生年月:1995年2月16日。

三、主要理由

该公司隶属于东京证券一部上市公司CAC集团,是一家外资IT软件服务公司,主要为在华的日本三大银行、日本医药、欧美医药客户提供相关的软件系统技术和咨询服务。2020年公司销售额为4936万元,上缴总税438万元。其作为宝山月浦镇仅有的几家IT软件服务公司之一,为月浦镇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现该公司因项目原因需申请外籍人员SATO SUMIRE女士来华,其职位是系统工程经理,来华后将主要负责公司日本三大银行客户的软件项目提案、开发过程的管理、客户关系的维系等。这三大在华日本银行为公司大客户,占总营业额的65%-70%。现根据客户的需求,需要上线新的大型系统,鉴于新的系统业务逻辑复杂、开发周期长、开发人员众多,故急需有日本银行业务知识、有系统开发管理经验的SATO SUMIRE来协助公司中标并落实这些项目。若SATO SUMIRE能顺利来沪,将极大提高公司中标此项目的成功率,进而促进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将能助力公司为月浦镇及宝山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四、承诺事项

外籍人员抵沪后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承担监控受邀人员健康状况、敦促受邀人不从事与抵沪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受邀人在沪行程,要求受邀人员遵守上海市防疫规定,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希亚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鉴于以上情况,特向区政府提出办理SATO SUMIRE来沪工作审批的请示。

望予批准为感!

 

附件: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表原件

3、外籍人员护照复印件

4、行程表原件

5、企业请示函原件

6、镇属招商公司请示函原件

7、受邀人名单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0日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