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8A065号提案的回复意见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8A065号提案的回复意见

信息来源: 杨行镇 发布时间 2021-10-29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意见
  • 发布日期: 2021-10-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10-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杨行镇

许宏伟委员您好:

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我镇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镇城乡建设和管理服务中心于4月初协调区交警支队勤务路政科、区建交委实地勘察、现场协调,综合各部门意见建议,对您提案相关内容主办意见回复如下:

一、现状路网总体情况:

松兰路(水产路南侧段)长393米,路宽17米,双向共两条车行道,东人行道宽为3米,西人行道宽4米,现状为“断头路”。预计今年8月份左右和莲花山路打通,莲花山路预计今年年底与江杨北路贯通,此段松兰路与周边路网今年年底基本完成贯通。

二、划设车辆停车带相关情况说明

因周边路网已基本贯通,此段松兰路交通流量逐步加大,17米的道路仅有双向机动车道,如划设车辆停车带,是否会影响非机动车通行存在不确定因素,易引发交通安全。届时将视车流量情况再确定是否增设夜间道路停车位。

三、综合施策相关情况说明

经实地勘察,此段松兰路两侧非机车道平时长时间乱停车现象严重,加上两侧两所学校接送学生车辆在上学、放学时段集中停放,更加剧道路拥堵,产生交通安全隐患。交警支队表态将加强乱停车整治力度,疏导交通,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安全。

同时,经镇教委协调,由两所学校提出上学、放学时间段校门口周边区域临时停车的需求,统一上报区教育局汇总,由教育局报区交警支队协调,做出临时停车方案,解决接送学生停车秩序混乱和产生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感谢您提出的议案,也希望您能理解我们的回复,未来我镇将继续会同区交警支队、区建交委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谢谢!

 

 

 

                                          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2017年4月27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