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8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8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区城运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11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8-1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8-1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城运中心

416日,区热线办电话联系陈军代表,对“完善12345投诉办理效益的建议”进行工作沟通。向陈军代表介绍12345热线工作模式,市民来电由市热线办统一接听受理后将相关工单转派我区网格中心热线办,区热线办根据职能归属转派区内热线承办单位,承办单位需在一个工作日内先行联系市民并在12个工作日内办结反馈区热线办,再由区热线办通过审查办结报告及回访市民等方式形成结案报告反馈市级平台形成工作闭环。

同时告知陈军代表,区12345热线办为高效助推市民诉求及时有效解决,热线科室根据工单尾号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进行全程跟踪闭环处置。各职能部门和街镇、园区安排热线处置科室和专门工作人员处理12345热线市民诉求。并且告知我区12345热线工作时限为“1512”,按时办结率一直是热线的考核指标之一。我区12345热线办一直努力推动基层一线部门工作人员规范语言答复标准,制定先行联系模板、办结报告模版供基层参考执行,并邀请市级部门老师来我区进行业务工作培训和指导,提升全体热线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水平。从市民反馈情况来看,基层工作人员无论是工作作风还是工作态度均有较大改善,区热线办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市民合理诉求的解决,一时不能解决事项给予合理解释。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