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淞滨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区分不明显的建议_区级建议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淞滨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区分不明显的建议

信息来源: 区交通委 发布时间 2021-06-2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建议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2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交通委

沈婕、姚丽侠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淞滨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区分不明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踏勘,根据市道运局设养 [2021]194《关于开展城市道路禁车柱(车挡)、分隔栏杆整治工作(2021—2023年)的通知》精神,推动本市道路禁车柱(车挡)与分隔栏杆规范化管理,以“控增量减存量”为基本原则,我委交通建管中心会同区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完善淞滨路(牡丹江路/班溪路)段警示标志标线、加强行政执法等“软手段”替代“硬隔离”,提高道路安全运行。

目前,淞滨路(牡丹江路-班溪路)各交叉口入口处设有机非标志指示牌5组,非机动车标志指示牌2块,基本符合(GB5768.2-2009)《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道路交通标志标准设置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非机动车驾驶员辨识度,我委交通建管中心拟在淞滨路班溪路口增加一组非机动车导向线、淞滨路(牡丹江路-班溪路)各交叉口入口处增加10个非机动车地面标记、淞滨路/牡丹江路入口处原机非标志指示牌前移,提高道路安全运行。

附件:淞滨路(牡丹江路-班溪路)段交通标志标线示意图

衷心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