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03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9-0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9-02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下午,区长陈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事宜,副区长苏平、王益群、陈筱洁、陈云彬、黄辉、倪前龙,区二级巡视员杨立红,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申向军出席会议。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国家保密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站位、快行动、深谋划、强协同,加强宣传引导,突出机制建设,形成政府、市场、社会共同推进的整体合力,引导养成爱惜粮食、文明餐饮习惯,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成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龚正市长在全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在上海分会场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把保证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明确目标、把握关键,夯实责任、加强协同,全面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坚持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有序推进粮食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上海市分会场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各方面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防范各项举措,着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区(街镇)创建,着力推进共性问题整改落实,着力推进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