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8A007号提案的答复意见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8A007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信息来源: 杨行镇 发布时间 2021-10-29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意见
  • 发布日期: 2021-10-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10-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杨行镇

沈学忠委员:

《关于我区江杨市场转型发展的建议》(第8A007号提案)收悉,会同区发改委、区公安局研究,现将主办意见反馈如下:

一、领导重视,成立工作组。区镇两级领导向来对江杨市场高度重视,区主要领导多次到市场实地调研,作出指示。杨行镇政府牵头成立江杨市场地区综合管理工作组,由区镇相关职能部门联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江杨市场及周边交通等方面的工作。

二、规范市场经营,重点加强食品安全、治安、消防检查。加强对经营商户的监管。市场方严格执行“日常检查五步走”,及时发现问题查处问题,对严重违反市场规定的商户作清退处理。区镇相关部门加强对市场抽查力度,查处不合法、不合规商铺。

处置市场内无证建筑。由区规土局牵头协调区相关部门办理部分建筑的相关手续。城管执法部门做好违法建筑的控制和新建在建违建的拆除工作。

加强治安、消防安全。公安机关携特保队伍加大市场巡逻力度,在市场及市场周边开展安全防范,治安防控及打击违法活动,对市场内“三合一”现象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等。

三、加强市场周边交通、环境卫生整治。区公安分局针对江杨市场周边拥堵特点,加强警力,每日早晚高峰时段,重点对市场周边的铁城路、铁谊路、虎林路、泰和路和江杨北路等路段开展机动车违停和非机动车乱骑行整治,并在市场货车集中进货时段进行疏导。同时,在市场周边重点路段安装电子警察进行全时段管控,尽力确保交通畅通。市场保安、特保人员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区镇相关部门负责市场地区市容环境及街面(铺面)管理,对下列重点路段进行整治,铁城路、虎林路口,铁城路沿线,江杨北路98号市场东门,虎林路沿线夜排档,无证摊贩进行整治及取缔。

四、指导市场转型发展。由区规土局牵头,市场控详规划修编工作已启动,以西至杨盛河,东至江杨北路,北至泰和路南至蕰藻浜的范围进行整体规划,满足市场发展需求。市场已收储土地48亩,规划建设办公用房、交易展示中心,逐步实现订单交易,网上交易,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逐步实现产业调整升级。

 

 

 

                                      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2017年4月15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