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0-11-22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0-11-22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1122下午,区长斯福民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研究消防和安全生产检查整治等工作。副区长夏雨、李原、朱永泉、钟杰,副巡视员崔卫中,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高香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安全监管局、宝房集团、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区建设交通委关于共和新路4719弄居民火灾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这是一起因施工违规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排查隐患,落实防范措施,积极做好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区有关部门认真调查火灾事故原因,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危险化学品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居住社区、在建工地等为重点的安全生产检查整治行动,即知即改,限时限令整改,同时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确保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位。会议听取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10年政府投资计划调整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委办局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政府投资计划项目,确保项目资金落到实处。会议听取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改善北部地区农民居住条件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发展改革委、罗店镇、罗泾镇按照“先建房、后搬迁”的原则,研究制订动迁方案,区规划土地局要抓紧落实土地指标,区财政局要研究解决资金问题,确保动迁安置基地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