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办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申办外籍人员入境手续的请示

信息来源: 月浦镇 发布时间 2021-04-28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1-04-28
  • 发文字号: 宝月府〔2021〕15号
  • 发文日期: 2021-04-2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月浦镇

宝山区人民政府:

莱歇研磨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歇研磨)是一家落户月浦镇的重点企业,该企业拟邀请三名外籍员工STEFAN TSCHUNKO、TIM BENJAMIN GRONARZ和FRANZ WINTRICH来华处理业务,特向区政府提出为三人办理入境有关手续的申请,企业情况具体如下:

一、公司概况

莱歇研磨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莱歇在华全资子公司,代表德国莱歇服务于中国市场并在上海生产莱歇煤磨及水泥、矿渣磨,公司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锦宏路568号,成立日期2009年9月18日; 注册资本:欧元250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9420025XT。公司经营范围为设计、生产研磨机械设备及其零部件,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与上述产品同类产品进出口及批发业务,佣金代理(拍卖除外);焊接材料的研发、生产(限分支机构经营)。

公司2018年度总税收2310万元,2019年度总税收2380万元,2020年度总税收1216万元,2021年度1-3月总税收550万元。

二、申请人概况

申请人姓名:STEFAN TSCHUNKO;国籍:德国;护照号码C7ZK3J7XN;出生年月: 1975/05/14;项目负责人。

申请人姓名:TIM BENJAMIN GRONARZ;国籍:德国;护照号码C73KTGRH4;出生年月: 1985/05/13;项目工程师。

申请人姓名:FRANZ WINTRICH;国籍:德国;护照号码C6XT6VYXK;出生年月: 1953/11/25;系统工程师。

三、主要理由

莱歇研磨是德国莱歇在华全资子公司,代表德国莱歇服务于中国市场并在上海生产莱歇煤磨及水泥、矿渣磨。从2014年开始至今,公司连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荣获月浦镇颁发的“2020年度开放服务”企业称号。公司拥有稳定的技术研发团队及实验基地,目前团队已获得的发明专利有13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2020年度总产值32000万元,总税收1216万元,其中区级税收345.5万元。2021年度1-3月总产值3500万元,总税收550万元,区级税收180万元。

德国AIX制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控制系统研发的企业,莱歇研磨与其在京能集团宁东发电有限公司和宝武集团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上均有合作。

其中京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项目是通过智能控制系统对锅炉燃烧系统进行优化,能够提高锅炉的燃烧效率,极大提高电厂的智能化水平,为国内第一个引进德国技术的智能电厂项目,是京能集团和宁夏自治区科技厅的重大科技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进行了四年,由于疫情原因,本该在2020年完成的调试拖到现在没有完成,该项目已经在去年多次申请延期,京能集团科技部正式通知该项目在6月底之前调试完成并结题,否则该项目则会被判定为失败项目,莱歇研磨将无法收到相关款项,同时会进入该行业黑名单,失去在该领域拓展业务的机会。

由于电厂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对安全工作极为看重,不允许从国外直接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调试,再由于京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的时间限制,所以迫切需要德国AIX制程有限公司直接派STEFAN TSCHUNKO、TIM BENJAMIN GRONARZ和FRANZ WINTRICH到宁夏电厂现场对智能化控制系统进行调试,以完成该项目的结题工作。

该项目合同总额4000余万元,如果无法按期调试,项目判定失败,将导致莱歇研磨后续尾款无法回收,已收部分款项也会面临追回,导致数千万的直接经济损失,同时后续若干项目正在跟踪,如果该项目失败,将导致后续合同无法签订,莱歇研磨潜在损失将以亿计。

四、承诺事项

外籍人员抵沪后莱歇研磨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将承担监控受邀人员健康状况、敦促受邀人不从事与抵沪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受邀人在沪行程,要求受邀人员遵守上海市防疫规定,如有违规违法行为,莱歇研磨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鉴于以上情况,特向区政府提出办理以上三名外籍人员来沪工作审批的请示。

望予批准为感!

 

附件: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表原件

3、外籍人员护照复印件

4、行程表原件

5、企业请示函原件

6、园区公司请示函原件

7、受邀人名单

 

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8日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