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2021年宝山区低效用地盘活项目专项补助资金的函_政府信息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2021年宝山区低效用地盘活项目专项补助资金的函

信息来源: 罗泾镇 发布时间 2021-10-13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土地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21-10-13
  • 发文字号: 泾府〔2021〕42号
  • 发文日期: 2021-09-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罗泾镇

宝山区经委

根据《宝山区加快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 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宝府规〔2021〕1号)低效用地盘活专项政策,我镇认真梳理,拟将上海浦重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等7项目列入2021年宝山区低效用地盘活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上海浦重住宅工业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长川路353号,租用上海鑫之源异型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厂房及办公,租赁面积4452平方米。该企业主要从事装配式建筑混泥土预制构件、模具、模台加工。因行业比较低端,加工比较粗放,对周边环境也有一定的影响,目前已调整迁移到外省市生产。

上海兰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宝山区罗泾镇长虹路529号,为上海绿草地羽绒制品有限公司股东之一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日用塑料台布、迎宾门垫等制作、销售。因行业比较低端,在项目开始初也没有充分摸排市场,及时了解区镇的准入条件,对周边环境也有一定的影响,2019年该企业着手产业结构调整,目前企业已注销,相关生产设备已处理变卖,并对9名员工进行了转岗培训补贴。

上海存楷纸业有限公司,位于宝山区罗泾镇沪太路9606号,租用上海贵生化工有限公司厂房,租赁面积1380平方米。主要从事经营纸制品加工,为宝山区负面行业清单行业,也属于我镇低效无效企业。2021年3月该企业关闭调整。

上海崟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宝山区罗泾镇洋桥路155号,租用上海格展实业有限公司厂房(该企业租用罗泾镇洋桥村建筑),租赁面积2210平方米。主要从事服装技术检测服务。该企业从事行业为低端加工行业,2021年3月已关闭调整。

上海通乐冶金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宝山区罗泾镇霜竹路88号,租用上海迪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房(该企业租用罗泾镇新苗村建筑),租赁面积800平方米。该企业主要从事冶金专用设备销售,行业较为低端,且无产出,2021年2月已关闭调整。

上海琪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宝山区罗泾镇沪太路8417号,租用上海红豚五金机电有限公司厂房,租赁面积14051平方米。该企业主要从事日用品销售(电商平台),低效落后,且安全隐患大。2021年7月已关闭调整。

上海坤策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宝山区罗泾镇新川沙路719号,租用上海渊辉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厂房,租赁面积10500平方米。该企业主要从事钢材仓储,由于业务萎缩,企业将厂房出租给十几家企业赚取房租差价,造成厂区安全隐患大。20212月已关闭调整。

目前7家企业都已通过产业结构调整方式完成了企业关停、迁移,恳请贵委予以支持。

特此函达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2021年929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