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撤销杨木桥村杨木桥村民小组建制的请示_政府信息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镇人民政府关于撤销杨木桥村杨木桥村民小组建制的请示

信息来源: 顾村镇 发布时间 2021-07-06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1-07-06
  • 发文字号: 宝顾府〔2021〕22号
  • 发文日期: 2021-07-0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顾村镇

宝山区人民政府:

    根据市、区两级关于撤制村组工作的相关规定,经区有关部门审核,宝山区顾村镇杨木桥村杨木桥村民小组已符合撤制条件,该村民小组现状如下:

    一、土地情况:经宝山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宝规土〔201870号)审核,杨木桥村杨木桥村民小组剩余集体土地4863.7平方米,均为建设用地。剩余土地由村集体经济组织托管,参照国家现行征地土地补偿标准执行。

    二、人员情况:杨木桥村杨木桥村民小组无农业人员。

    三、表决情况:2020716日,召开杨木桥村村民代表会议和杨木桥村经济合作社成员代表会议。村民代表会议组成人员应出席 51人,实到 41 人,会议通过发放《拟撤销宝山区顾村镇杨木桥村东陆、杨木桥、王家、王九房村民小组建制表决表》《拟撤销宝山区顾村镇杨木桥村东陆、杨木桥、王家、王九房村民小组建制集体资产处置方案表决表》的形式进行表决,结果如下:同意撤销村民小组建制41人,不同意0人,弃权0人,同意率100%;同意集体资产处置方案41人,不同意0人,弃权0人,同意率100%。村经济合作社成员代表会议应出席52人,实到42人,会议通过发放《拟撤销宝山区顾村镇杨木桥村东陆、杨木桥、王家、王九房村民小组建制集体资产处置方案表决表》的形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如下:同意集体资产处置方案42人,不同意0人,弃权0人,同意率100%

    2020727日至1018日,经杨木桥村民委员会组织,向全村每户村民发放《关于撤销杨木桥村东陆、杨木桥、王家、王九房村民小组建制及集体资产处置方案村民会议表决票》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如下:杨木桥村共有326户,发放表决票324张,收回304张,有效票300张,同意撤销村民小组建制293张,不同意4张,弃权3张,同意率96.38%;同意集体资产处置方案293张,不同意4张,弃权3张,同意率96.38%。其中:杨木桥村民小组共有54户,发放表决票54张,收回54张,有效票52张,同意撤销村民小组建制50张,不同意1张,弃权1张,同意率92.59%;同意集体资产处置方案50张,不同意1张,弃权1张,同意率92.59%

    至此宝山区顾村镇杨木桥村杨木桥村民小组已具备撤销建制的条件,符合撤销村民小组建制的规定,因此经顾村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提出撤销顾村镇杨木桥村杨木桥村民小组建制的请示,请予以审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