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8A107的答复意见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8A107的答复意见

信息来源: 杨行镇 发布时间 2021-10-29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意见
  • 发布日期: 2021-10-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10-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杨行镇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付尔学委员提出的“关于拆除白沙园路沿线违章搭建的建议”的提案,杨行镇拆违办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指定专人处理此事。

此案涉及的违法搭建问题,杨行镇拆违办作为主办单位,已会同城管部门对该处10余间临时门面棚(房)进行了处置。

一、2月28日,杨行镇拆违办会同城管部门约谈了公园建设方负责人和临时门面房的经营者,进行拆除的先行告知,且立即在沿线简易门面棚(房)醒目位置喷涂“拆”字(此工作当日下午已经完成);

二、从即日至3月15日,要求沿线简易门面棚(房)

的经营者,自行清空物品并拆除违法搭建的棚(房),到期未能自行拆除的,镇政府将组织实施强制拆除。

截止3月15日,镇拆违办派工作人员前去现场督办核实,经确认:白沙园路南侧10余临时简易棚、简易房已经全部拆除(后附拆前拆后照片)。

三、沿线临时门面棚(房)拆除后,镇拆违办将继续对该处加大巡查发现力度,坚决遏制违法搭建现象的回潮。

                                        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2017年4月15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