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9-10-15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9-10-15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0月15日下午,区长斯福民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研究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等工作。副区长张浩亮、夏雨、李原、钟杰、冯健理,副巡视员崔卫中,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倪诗杰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建设交通委关于宝山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是我区道路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完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系,提升养护质量,实现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的正常化、规范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要按照“总体规划,分步推进”的原则,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改革方案,确保农村公路养护改革工作既发挥相关镇的工作积极性,又强化区级层面统筹管理。要进一步做好我区公路养护经费预算管理,在维持原有公路管理水平和标准的基础上,加强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沟通,积极争取市对我区公路养护的支持。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完善我区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奖励政策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调整后的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奖励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扩大政策知晓面,充分发挥政策在促进就业方面的导向作用;要妥善协调补贴奖励标准调整后初级技能培训与中高级技能培训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明确培训补贴奖励的条件和标准,加强资金管理,严格资金使用审核,确保奖励资金落到实处,发挥实效。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09年上半年度服务业引导资金支持项目及资金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