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2-04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7-12-04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7-11-1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71019日上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传达贯彻落实市城中村改造工作会议精神等工作,区领导袁罡、陈筱洁、陈云彬、王益群、吕鸣,副巡视员孙晓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远锋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刚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区政府系统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并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要始终强化政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百折不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宝山工作实际,就是要更加务实担当地推进区委、区政府的目标任务,对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主动承接、自我加压、勇于担当、坚决执行。特别是当前阶段,要瞄准和对照区委、区政府年初确立的各项目标和考核任务,利用好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全力冲刺,确保重点工作都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和不折不扣地完成。

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城中村改造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城中村地块区位条件和特点、经济结构和社会发展水平等因素,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完善改造方案,积极稳妥组织实施。同时,妥善解决农民利益诉求,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计划管理,在符合城乡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的前提下,统筹考虑区域功能,按照成熟一个,认定一个的原则,有序启动城中村项目的认定和改造。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