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绿化市容局开展政府开放月线上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绿化市容局开展政府开放月线上活动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22-09-20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9-2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9-2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区绿化市容局2022年度政府开放月活动当前宝山北转型发展契机,立足高水平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奋斗目标和加快建设“四个之城”的目标愿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巩固生态环境治理成效提升公共服务整体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社会治理能效年度重点工作,结合顾村公园微信公众号360°全景游览开展相关活动。

    顾村公园游客通过顾村公园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点击“游”在顾园——360°全景游览,对公园进行虚拟实景的在线游览,需要听讲解的时候点击语音介绍,身临其境游公园、听讲解,成为游客的“私人导游”,游客们表示,顾村公园面积大,游览景点多,在来园前,打开全景导览对顾村公园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在参观途中也很好地解决了找不到游览景点的问题,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顾村公园微信公众号360°全景游览活动结合园内各主要景点、服务设施、游乐设施,通过微信公众号、360度全景导览的方式,以全面新颖的图文、音视频等多媒体展示方式将公园情况予以呈现,为游客提供个性化的互动交流和信息传播渠道,满足游客在游前、游中、游后一体化服务需求。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