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度宝山区民政局“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预告)_活动预告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举办2022年度宝山区民政局“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预告)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8-01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预告
  •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8-0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8-0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民政局

  关于举办2022年度宝山区民政局“政府开放月”活动的通知(预告)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4日

二、活动地点

宝山婚姻登记管理所、【宝山婚登】微信公众号

三、活动主题

“七”待有你  花朝月夕”——2022七夕特别活动

四、活动内容

活动形式(线上+线下):

    (一)七夕有礼:在七夕之际,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开展婚姻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通过线上有奖竞答的方式,引导民众深入了解与婚姻相关的系列法律法规,开展“爱有理 婚有法”宣传活动

活动规则:扫码关注【宝山婚登】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活动链接进行答题,每个微信ID有两次机会,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可获得七夕话费52元。(限量20份,先到先得)

    (二)甜蜜有你:新人可领取爱心标签,用文字留下新人的心愿,与另一半写下爱情宣言,在特别的日子里见证爱情。同时,可在爱情背景墙前选择喜欢的主题道具合影留念,每对新人领取一份七夕定制礼品。(限量50份,先到先得)


 

宝山区民政

202281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