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6-12-11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6-12-1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区长斯福民12月11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做好本区2006年度农村收益分配工作指导意见等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本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我区要认真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要求,抓好当前,抓好收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上海明年经济工作主线和总基调,立足全局,结合实际,谋划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为全面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好基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国资委关于做好本区2006年度农村收益分配工作指导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做好农村收益分配工作有利于促进农村经济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有关工作规定,认真做好2006年度农村收益分配的业务指导、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农村收益分配操作程序规范、分配方案公正透明,同时要切实加强农村财务监督管理,确保收益分配工作顺利开展。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卫生局关于本区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改革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制订《宝山区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改革实施意见》是我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市政府有关精神,促进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医疗需求,降低人民群众医疗费用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改革的工作目标和措施,通过进一步完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体制机制,在逐步减轻人民群众的医疗负担的同时,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统筹兼顾,系统考虑我区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改革工作所涉及的范围和内容,制定完善相关配套政策,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开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