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境城管举办“7.15城管公众开放日”活动_政府开放日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高境城管举办“7.15城管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高境镇 发布时间 2021-07-19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开放日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7-1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7-1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高境镇

  为了进一步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城市管理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7月15日,高境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开展2021年“7·15城管公众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队分别在高跃路菜场、高境一村二居设立活动宣传咨询点,在法律咨询台前,中队城管执法人员与广大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广泛征求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一共摆放了6张展板,涉及到市容市貌、违法建设等城市管理乱象,执法人员向市民解了展板内容,让广大市民更加深入了解城管工作,倡导广大市民共同守护家园,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形成城市管理与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相结合的新局面。


  在中队办公地,中队领导引导市民代表参观了城管执法人员办公室、窗口接待室和信息化指挥中心等场所,举办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会上中队领导与市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加深了城管与市民间的感情,积极展示上海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下一步,高境城管中队将认真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立即研究解决措施,抓好后续整改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