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8-11-17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8-11-1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1月17日,区长斯福民在区政府第九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个确保”工作要求,研究推进项目落地及近期拟集中开工项目梳理情况等工作。副区长张浩亮、夏雨、李原、朱永泉、钟杰、冯健理,区副巡视员崔卫中,区长助理李忠,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倪诗杰同志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市委、市政府“两个确保”工作要求,推进项目落地及近期拟集中开工项目梳理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两个确保”的工作要求,是当前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推动投资项目建设与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把解决当前问题和长远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把解决经济问题与促进民生改善结合起来,把加快科技创新和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结合起来,冷静分析,科学论证,明确重点;要把“两个确保”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上,加快推进,确保区域经济健康较快发展。会议要求,区发展改革委要进一步明确重点投资项目,加强投资项目的技术储备,对在建和明确开工计划项目要认真梳理,明确节点目标、工作方案,稳步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加大与市各有关单位的沟通与协调,最大限度地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要创造条件,积极鼓励各镇加大项目投资,有效带动社会资本及产业项目投资。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健全落实“两个确保”协调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机制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