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0-12-19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0-12-1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2月19日下午,区长斯福民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宝山区“十二五”规划纲要等工作。副区长丁大恒、夏雨、李原、朱永泉、钟杰、连正华、朱礼福,副巡视员崔卫中,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高香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区政府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本区《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要求区发展改革委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若干促进就业措施的方案》。会议要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规范操作程序,严格审定补贴对象,加强对补贴发放的管理,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加大力度支持就业困难群体就业。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宝山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梳理研究近年来我区创业带动就业政策的执行情况,严格界定创业内涵,进一步扩大扶持对象的范围,简化政策条款,严格审批程序,细化完善操作管理办法,建立健全管理监督机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