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8B005号提案的答复意见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8B005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信息来源: 杨行镇 发布时间 2021-10-29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意见
  • 发布日期: 2021-10-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10-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杨行镇

政协法制委:

《关于加强对江杨农副产品市场监管的建议》(第8B005号提案)已收悉,我镇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区建交委、区规土局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明确江杨农副产品市场定位

2016年我镇与区规土局已启动开展江杨市场所在的蕰藻浜物流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对该地区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并完成了研究报告和任务书环节。但由于受新一轮市、区总体规划编制影响,整单元规划编制暂缓。考虑地区发展实际需求,我镇已与区规土局进行对接,争取开展街坊层面的控规编制,在规划编制中提出合适的道路网系统方案,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以更好的适应地区及市场的发展需要,解决地区现状交通、环境等问题。

二、加强监管力量

我镇已与区市场监管局协调,加派驻市场工作人员,增强监管力量,确保市场各类产品的质量安全。

三、关于停车问题

在江杨市场管理办公室牵头协调下,已于2017年协调完成了三个配套停车场的建设,增加停车位约950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四、关于道路交通问题

1、区建交委于2017年开展了“泰和污水厂与杨行水产市场周边道路交通”储备研究。研究范围东至江杨北路、西至蕰川公路、南至蕰藻浜、北至S20,打通区域内断头路,完善泰和污水厂与杨行水产市场周边的交通网络体系建设。

2、2018年,区建交委将按计划推进泰和污水厂配套道路建设,主要包括:铁城路-共富东路、泰联路、联谊路等道路的前期手续办理,尽早打通铁城路往西到蕰川路。

3、关于区微循环道路之一的铁谊路(铁城路-泰和路),已于2017年由区发改委办理了建设许可和经费审批,目前该道路正在修建,预计年底竣工。

五、建立经营户星级管理制度和黑名单制度

今年由区市场监管局牵头,江杨市场管理办统筹协调开展“诚信经营户”创建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建立经营户星级管理和黑名单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市场诚信自律水平,不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江杨农副产品市场的监管工作。

 

 

 

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6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