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37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37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1-16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6-11-1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6-11-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6年10月28日下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7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的情况等工作。副区长夏雨、周德勋、苏平、赵荣根、秦文波、王益群、吕鸣、李存贵,副巡视员孙晓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远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关于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健全职责明确、功能互补、资源共享、解决问题有效的管理体制。要进一步优化网格化综合管理的统计和考核办法,促进城市综合管理科学化水平提升。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前后台衔接管理和窗口建设,健全事前规范指导、事中高效审批、事后滚动督查的工作机制。要以服务对象为核心,以应用需求为导向,提供便捷、规范和高效的网上预审、网上受理、全程网办等“一站式”网上办事服务。要深入拓展行政服务的内容和功能,实现政务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要高度重视窗口一线队伍建设,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一线锻炼。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区支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2016年度第九次联席会议会审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