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行镇二家注册型企业邀请外国人员来华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杨行镇二家注册型企业邀请外国人员来华的请示

信息来源: 杨行镇 发布时间 2021-03-10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1-03-10
  • 发文字号: 宝杨府〔2021〕11号
  • 发文日期: 2021-03-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杨行镇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杨行镇企业埃伏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91310114MA1GTTG45G)成立于2017年01月05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梅林路358号13幢A1185室,法定代表人为孙建华。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自动化技术的公司,汇集技术和工程为客户创建最佳解决方案,提供产品开发到智能自动化系统的实现。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电气自动化工程 、机器人自动化应用、一般行业自动化工程等。可以对应从设计、仿真、制造、组装、电气、机器人调试等交钥匙工程。

   邀请人为埃伏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FOO XIBIN,马来西亚籍。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由于海外运营高级管理职位的缺失已影响内部关系稳定,且公司现面临运营走向不明确,核心技术人才流失,自动化集成、机器人滚边业务板块亏损极为严重的困境,对我司将造成不可挽回的巨大经济损失。为防止进一步经济损失,内部调整、开放进一步的商业化生态,拥抱更多元的商业合作对我司尤其重要,FOO XIBIN先生作为埃伏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公司重要的高管职位,其曾有丰富的海外投资公司战略规划经验,掌握全球领先的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其的到来对于加强机器人滚边产品市场策略,推动自动化项目国际化发展、经营扭转至关重要;我司2021年计划全力拓展机器人滚边产品运营,加工组装车间预计提高产能10%,未来3年内实现利税提高100万元,因疫情以来已导致经营困难重重,急需邀请其入境,统筹运作公司使业务板块恢复正常运行,提高产能。

FOO XIBIN具体来沪时间预计为2021年3月30日,停留90天,于2021年6月29日离沪。现申请政府办理受邀人FOO XIBIN来华邀请函事宜。

埃伏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确认以下受邀人FOO XIBIN 来华前健康状况良好。埃伏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诺将敦促FOO XIBIN先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防疫期间各项规定,不从事与来华目的不符的相关活动,并督促其按时离境。相关责任由埃伏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担。

上海万生合金材料有限公司(91310113342005434W)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金5180万元,企业位于杨行镇杨行工业园区内锦富路60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专业从事半导体芯片用键合线的公司。键合线是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的核心材料之一,是芯片与框架之间的内引线。

目前公司内有员工80名。2018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上海万生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申报上海市技术创新项目《集成电路封装用含微量元素的镀(金)钯铜键合线》并获批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2019年被认定为宝山区专利试点单位;2020年获得宝山区杨行镇2019年度“成长之星”企业;2020年上海万生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申报上海市技术创新项目《半导体芯片封装用新型金包银键合线》并获批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

受邀人SHIN JOONG GEUN是上海万生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的副总兼研发技术主管。之前在德国贺利氏键合线厂研发部工作5年,在韩国贺利氏做研发部长5年任职韩国贺利氏工厂长19年。

SHIN JOONG GEUN具体来沪时间预计为2021年3月20日,停留180天,于2021年9月19日离沪。现申请政府办理受邀人SHIN JOONG GEUN来华邀请函事宜。

上海万生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确认以下受邀人SHIN JOONG GEUN来华前健康状况良好。上海万生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将敦促受邀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防疫期间各项规定,不从事与来华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受邀人在华行程,促其按时离境。相关责任由上海万生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承担。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0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