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7-12-12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7-12-12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1月26日下午,区长斯福民同志在区政府第九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张浩亮、夏雨、李原、钟杰、冯健理和区副巡视员张培正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卫生局关于宝山中心医院总体改造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对宝山中心医院实施改造是一项利民的实事工程,有利于优化区域的卫生资源配置,缓解中心城区的就医供需矛盾,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会议要求,区卫生局要从区域医疗资源整体布局出发,进一步明确宝山中心医院的功能定位和改造规模,确保医院改造后能满足地区群众的就医需求。会议听取了区经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区商业企业促销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规范零售企业的促销活动是当前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区要按照国家和上海市关于进一步规范零售企业促销工作的要求,确保商业促销活动规范有序,确保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会议听取了区物价局关于当前我区市场物价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物价局要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关于做好物价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我区市场价格的巡查、监管工作,切实做到价格监测到位、信息反馈准确、预案准备充分、违法处罚及时。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查处各类价格欺诈行为,严格企业促销行为,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市场价格总体稳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