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罗泾镇优秀单位(部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_党政混合信息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罗泾镇优秀单位(部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信息来源: 罗泾镇 发布时间 2022-03-24
【字号
  • 所属类目: 党政混合信息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决定
  • 发布日期: 2022-03-24
  • 发文字号: 泾委〔2022〕57号
  • 发文日期: 2022-03-22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罗泾镇

各村(居)、公司、事业单位,机关各科室,社区党委、综合党委: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十四五规划开始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踏上新征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增长、调结构、谋创新、惠民生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其中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单位(部门)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镇干部群众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新陆村13个单位(部门)、王雯88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镇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部门)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罗泾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特色承载区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镇党委要求,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单位(部门)和优秀个人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和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镇党委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宝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镇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特色承载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年度罗泾镇优秀单位(部门)和优秀个人名单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委员会

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人民政府

                             202237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