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全区诚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评估考核结果的通报_年度考核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全区诚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评估考核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5-03-19
【字号
  • 所属类目: 年度考核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5-03-1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委、办、局:
  根据《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诚信和政府信息公开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和《宝山区政府信息公开考核办法》,区政府办公室在全区开展了诚信和政府信息公开考核评估工作,对50家区政府部门、街镇、园区进行了评估考核,并会同区政府法制办、区文明办、区经委(信息委)、区商务委、区财政局、区保密局、区档案局、区政府门户网站等部门
  组成考核评估小组对10家单位开展抽查。在各承办单位报送工作总结的基础上,通过自评、复核、抽查、综合评定等方式,共评出2014年度诚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优秀单位10家、良好单位15家。具体如下:
  一、优秀单位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局、区食品药品监管分局、区商务委、区环保局、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区建设交通委、友谊路街道办事处、月浦镇政府、顾村镇政府。
  二、良好单位
  区绿化市容局、区体育局、区发展改革委、区审计局、区科委、区安全监管局、工商宝山分局、区质量技监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大场镇政府、罗泾镇政府、高境镇政府、淞南镇政府、城市工业园区管委会。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作风,按照市政府“基本建成全国行政效率最高、行政透明度最高、行政收费最少和法治环境最好的行政区之一”的目标,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和“诚信宝山”建设,更好发挥政府信息对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滨江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2015年3月19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