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8D063号提案的复查情况_建议提案办理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8D063号提案的复查情况

信息来源: 友谊路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1-24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办理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11-24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11-2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友谊路街道

再次感谢您对友谊路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在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所提第8D063号提案办理情况已作复查,办理结果列为:已经解决(采纳)√,正在解决(研究)□,留作参考□,暂时难以解决□。现将复查情况函告如下:

一、采江路8弄冠东苑小区地处:东至街坊道路,西至采江路,南至富锦东路,北至云海路,沿江而建,冠东苑小区于2018年年底交房入住。如今交房使用一年,地库已通过竣工验收,法律规定的相应交通标识标志健全。

二、采江路9弄盛东苑小区:采江路9弄盛东苑小区地处:东至采江路,西至瀑布公园,南至富锦东路,北至云海路,沿江而建,盛东苑小区于2017年年底交房入住。如今交房使用二年,地库已通过竣工验收,法律规定的相应交通标识标志健全。

三、人员和非机动车混流进出小区,物业门岗保安人员都是要求推行进入,对不推行进入的人员进行劝阻、制止;关于人车混合进出小区,由于小区整体规划及上述出入口的设置均通过政府相关部门验收,物业公司无权改变现有格局。

  四、由于施工等原因,盛东苑、冠东苑小区有个别出入口未能全面开通,但物业公司并未因此而减少小区保安人员配置,而是将相关保安配置增加到小区巡逻岗位上,加强小区内的治安、消防设施的巡查力度,确保小区安全保障工作有序稳步开展。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