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关于打造科创宝山人才智库的建议的答复(8E103)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关于打造科创宝山人才智库的建议的答复(8E103)

信息来源: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6-15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
  • 体       裁: 公告
  • 发布日期: 2021-06-15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1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关于您提出的《关于打造科创宝山人才智库的建议》(第8E103号)提案, 我局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区人才工作的支持,对人才政策的关注。根据您的建议,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建立宝山区高层次人才智库

“十四五”期间,我局会同区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整合各类高层次人才资源,着力建立宝山区高层次人才智库。人才可通过行业主管部门举荐、企业推荐、本人自荐等方式申请入库。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将为符合宝山区产业发展导向、成长性良好,且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重点企业提供项目评审、顾问指导、技术咨询、技术合作、短期兼职、项目审计、专业培训、引才荐才、投融资等各类服务,做到信息资源随取随用,达成人力资源优势发挥最大化效益,进一步助力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

二、出台宝山区人才公寓新政

近期我区将出台人才公寓相关政策,经认定的人才可通过“随申办”手机端登陆人才公寓申请界面进行线上选房及租赁申请。入住人才公寓的优秀人才最高可享受同区域同类型房源市场租价7折的优惠。此外,后续我局将联合区房管局征集更多人才公寓项目,盘活存量资产,进一步缓解人才阶段性住房难的问题,优化宝山人才发展环境。


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8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