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45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45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1-11-15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1-11-15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1月15日上午,代区长汪泓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5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建立宝山区市政市容管理联席会议等工作。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绿化市容局关于建立宝山区市政市容管理联席会议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突出以问题为导向,以健全长效管理为目标,聚焦完善城市管理基础平台、加强城市管理顽症综合治理、改善城乡环境和市容市貌、提升建设工地管理水平、增强基础设施服务供应能力等方面,继续推广世博期间城市管理成功经验,更好发挥世博后续效应,巩固提升地区城市管理水平。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安委办关于进一步推进本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结构调整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安委会要将危化企业结构调整与“十二五”期间本区结构调整有机结合,细化方案,强化配合,紧抓节点,做到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确保本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会议听取区建设交通委关于执行01号代表议案(改善住宅小区道路、消防等)决议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建设交通委等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落实、抓冲刺,保质保量完成住宅小区道路、消防设施改造,切实做好01号议案办理工作。会议听取区纠风办关于2011年宝山区“万人百企评机关”活动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监察局要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存在问题较多的部门,做好整改情况的跟踪督查工作,发挥评议结果实效,促进部门提高认识、改进工作,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本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按时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认真总结本区今年审改工作情况并谋划明年工作,力争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上取得实质性突破。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