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行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庙行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庙行镇 发布时间 2020-10-09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10-0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10-0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庙行镇

 

    近日,庙行镇政府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我镇各行业各社区的30余市民代表、人大代表及相关政府负责人参加开放日活动。

    一行人先后实地察看了智慧健康驿站、共康五村电梯加装、九英里社区治理创新实践基地、龙盛活力小镇等,并在各个点位上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智慧健康驿站内,自助检测区、自我评估区、指导干预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大屏幕上的健康账户吸引了市民代表们的目光,健康账户除了记录自助检测数据,还能查询所有的就诊记录、检验报告等,大家纷纷感叹大数据应用的强大。

    在共康五村,4号楼加装的电梯与老公房完美相融在一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不少市民代表纷纷登上电梯体验了一把。

    九英里新建成的活动中心宽敞、明亮,周边的绿化环境美观大气,居委会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社区通平台进一步促进居民关心社区发展,共同参与社区治理。


    龙盛活力小镇,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通过对老旧厂房装修改建,将打造成集设计艺术、体育文娱、商业配套等产业为一体的上海国际设计文创基地、宝山时尚新地标。

    通过本次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市民们对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肯定了政府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中的成绩。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